Sunday, May 10, 2009

昨天我和阿姨一起去吃早餐。她带我们去selayang吃鱼头米粉。。不止鱼头米粉,还有鱼头伊面。。


ehh.......我第一次吃鱼头伊面耶。。告诉你们。。。真的很好吃。。。吃完了过后,我们去selayang mall gai gai...哈哈。。。


我买了一个新郎抱新娘的公仔给我的阿姨当结婚礼物。。很漂亮哦。。








昨天阿姨带我,她的孩子,婆婆和小阿姨到無國界菇料理吃晚餐。一进去就觉得餐馆布置得很整洁大方! 这家餐馆特别的地方就是-菇类!打开菜谱,除了普通的菜,鱼,肉,豆腐。。他还有菇类。。各种各样的菇,名堂也很别致。这天选择了最贵的“猴头菇“ :P 哈哈。。 果然没失望,味道真得很特别!我们点了很多菜。。yummy.........yummmy...........





店名:無國界菇料理(i Mushroom Culture)


地點:蒲種Giant對面


地址:No.22, Jalanl Puteri 2/2, Bandar Puteri, 47100 Puchong, Selango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